有「8000人斬」、「千葉舒馬克」之稱的AV男優清水健,在接受日本成人網站《DMM》採訪時,聊到自己喜歡的五個體位,以及這些體位有什麼功效外,還說明了如何鍛鍊雞雞延後射出的技巧。

據日本《DMM》報導,清水健接受採訪時聊到了他喜歡的五種體位,其他不乏有推薦給短小、早洩的人,便於控制射出時間的體位,至於要怎麼避免過早射出,清水健說這是有方法的「想要治療早洩的方法有兩個,就是要讓感覺遲鈍跟不要興奮過度,若是將開始到結束譬喻成馬拉松的話,那就是要有可以沿路上邊跑邊對觀眾揮手的餘裕。」,至於要怎麼練習延後射出,清水健表示「讓腦袋去思考其他的事情,像是今天吃飯要吃啥好啦之類的,讓食慾佔據腦海,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讓對方知道你沒有專注在做愛做的事情上;另外雞雞內側的內板有許多快感神經,要讓這邊習慣刺激,而且該部位也要常常清潔避免細菌,所以就在洗澡的時候多洗那邊吧,還有多自慰的話也會讓雞雞變強,反過來說就是少用的話就會退化,所以請以一天兩次、一周十四次的目標進行。」

至於成年後雞雞還會不會有成長的可能,清水健說「常說人類的成長期是在22歲之前,所以務必在22歲前攝取必須的男性賀爾蒙,至於22歲以後的話,大概就沒有辦法了。」。(劉人豪/綜合報導)


第一個喜愛體位是舔菊花,因為清水健說他喜歡菊花,然後要用兩隻手掰屁股開菊。翻攝自《DMM》

第二個是舔腋正常位,另外右邊腋下普遍比較臭,所以男優間都會提醒千萬別舔右腋。翻攝自《DMM》

第三個側體位,推薦給短小且會早洩的人,且女方兩腿靠攏所以感覺會比較敏銳,空下來的手可以進攻上半身下半身。翻攝自《DMM》

第四個正對面體位,這體位讓雞雞角度絕佳輕易觸碰G點。翻攝自《DMM》

第五個體位是有勞斯萊斯之稱的後背位,融合前四個體位好處的最佳體位,清水健說「有看我的作品的話就知道用這體位的時候女優叫聲都會高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_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