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自己以前求職和面試新人的經驗

會問薪水的人反而比較容易被重用

對求職者來說 問薪水有幾個好處
1.當然就是知道自己未來的待遇福利如何
反正也不會只去一間面試 多聽多比較

2.了解該公司對員工的態度
進而決定自己要不要選擇這間公司

3.展現自己的自信心
是你們缺人要請我 不是我得求你們分工作給我

我自己以前面試的時候 都會問
有些面試官的確提醒我問這個是大忌而不願談
後來我打個哈哈 結束面試我就在心裡把這工作劃掉了


奇怪的是
這些公司後來都還會打電話問你啥時來上班

後來我自己面試新人的時候
我也會透過新人問薪水的時候
了解他對工作的態度和自我感覺
我發現真的很有料的
你薪水亂開他馬上就有反應了
通常這些人反而才是比較好用的人才

而且
比較敢談薪水的人
後來也升遷的比較快
老闆也比較不敢亂凹

如果你到了一間公司面試
他不跟你談薪資福利
甚至因此生氣
我想你還是趁早面試其他間
別浪費時間吧

 

smallfi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_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