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家裡的「氣流」。
為什麼家裡環境要整齊?因為一旦凌亂,就會讓「氣流」變差。「氣」好比人體內流動的「血液」。如同血液循環於體內一般,「氣」也循環於家中四處,包括玄關、客廳、廚房、廁所等等。

如果膽固醇囤積於血管,將對人體有何影響呢?可能造成體內血液循環惡化,導致血管阻塞,一命嗚呼。同理可證。散落在玄關的鞋子或雨傘、堆在客廳地上的書或雜誌,甚至隨手脫下的衣服等等,全都是家裡的膽固醇。不整理的話,家裡的「氣流」就會變差,甚至讓人生病。

我絕不是誇大其辭,也不是開玩笑。如果人長久居住在凌亂的家裡,身心狀況將不知不覺地受影響。請你試著回想一下。當家中凌亂不堪時,是否心頭亂糟糟,做什麼都不對勁?當家裡整理乾淨時,是否頭腦思路清晰,萬事進展順利?這就是因為家裡的「氣流」具有影響力。如果你希望人生健康有活力,請維護家裡的環境整齊,讓「氣流」保持順暢。

◎ 圖文整理/i-Nature編輯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_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