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曹操再姦都有知心友,劉備再好都有對頭人。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做好自己個人,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條路。 

2,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3.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4.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5.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 

6.在事實面前,你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設想。 

7.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你別看我今天褲穿窿,終有一日龍穿鳳!風水輪流轉,你寧欺他白須公,莫欺我少年窮! 

8.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水,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我才會哭泣。不會哭於你面前,因為我同自己講,做人要爭氣! 

9.人生的三大悲:和憎恨的人生活在一起無法擺脫,你深愛的人離開了你,你很想得到的東西一直無法得到。拿得起,放得下,不強求,才能活出人生精彩。 

10.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11.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12.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當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時卻還保持微笑。人長大了要學會世故,圓滑,一笑遮百丑。有些苦,有些痛需要自己慢慢消化,不要隨便向人傾訴,有些人聽後不僅不能幫你分憂,而且會將事件擴大化,適得其反! 

13.人要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否則,你將會死得狠慘。既然人家不再愛你了,你死纏爛打,耦斷絲連,別人還覺得你犯賤! 

14.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的越快。放開別人就等於放鬆自己,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走的終需走,強扭的瓜不甜,勉強無幸福。 

15.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做人要能屈能伸,順景時不囂張,逆境時不氣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6.人生就像一杯茶,苦…也只會是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很多時候困難是暫時的,很快就出現轉機,一定要學會堅忍,不要自暴自棄! 

17.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做人太清醒容易受傷,過於精明計較使人煩擾,難得糊塗可以減少煩惱,人生就不過是你笑笑別人同時又被人笑笑就過了幾十年。 

18.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 

19.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20.真正的朋友是什麼?真正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知道了你的全部缺點還喜歡你、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人,願意將失意困擾事,傷心痛苦事向你傾訴的人。 

21.當我們搬開了別人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助人又能利已的事何樂而不為? 

22.如果無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3.再醜的女人也能結婚,再美的女人也會單身。再窮的男人都找到老婆,再富的男人都會離婚。 

24.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恕。經歷感情跌宕的人善解人意,懂得換位思考,會為別人著想。 

25.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愛情最痛苦之處是:他已經開始不愛你了,而你卻越來越愛上他。 

26.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男兒有淚不輕彈,一個男人肯為一個女人哭,說明他是多麼的愛她!男人令女人絕望受傷哭了,算了,恨了,分了!

27.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是愛人。 

28.當一個人在看天空的時候、並不是想尋找什麼,只是寂寞。 

29.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正所謂:身不由己有人憐,己不惜身無人憫。 

30.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31.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錯誤,是對外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對家人太冷漠,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就會家庭和睦。當你的心糾結時,請打開這31個錦囊,裡面有你想要的答案!!

 

 

轉載自FB 有錢人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_Figh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